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東方新聞網 : 林憶蓮承諾安哥至被趕


2009-11-28
為回饋大馬粉絲多年來的支持,林憶蓮許下承諾不斷安哥至被趕為止,並將在世界各地演唱會精華濃縮於大馬站,誓必讓粉絲樂而忘返!
自我要求高由Marctensia與UCSI Communications聯合主辦的《2009林憶蓮大馬演唱會》,11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時正,於武吉加裡爾室內體育館魅力引爆。
週四晚,媒體前往演唱會現場採訪正在綵排的林憶蓮,發現她自我要求很高,綵排工作一點都不馬虎,更演唱《為你我受冷風吹》,讓媒體先「聽」為快!
林憶蓮表示,自己甫下飛機就「飛奔」演唱會現場進行綵排工作,認真度高達百分百,令人欽佩她敬業樂業的工作態度。
區分不同環節
由於大馬站為巡迴演唱最後一站,她將最精彩部份留給大馬粉絲,計有英文組曲、電影組曲、經典歌曲、大馬創作、舞曲等部份。
林憶蓮還說,由於她與大馬音樂人如Mac Chew合作無間,在演唱大馬創作部份,特別選唱《默讀傷悲》等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