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星洲日報 : 人紅招雨粉絲撐傘力挺‧林憶蓮回饋唱到2點?


林憶蓮雨中撐傘但仍笑得異常開心和燦爛,皆因台下粉絲都不計較被雨淋濕,甘冒風雨在台下一睹其風采,有如此忠實粉絲擁護自己,又怎不笑開懷呢?


這名粉絲上台唱歌贏得第1名,因而獲得排在首位跟偶像林憶蓮索取簽名及握手,讓他禁不住心花怒放。


美聲天后級的Diva林憶蓮,在警方開路下抵步Pavilion,她下車後更有保鏢及經紀人一路護着她進場,架勢十足。


雨勢越下越密集,讓粉絲紛紛打開傘等候“女神”林憶蓮的到來。


活動未正式開始前天空仍放晴,林憶蓮的死忠粉絲一早到場霸位。

2009-11-01
林憶蓮(Sandy)“人紅招雨”,但滿懷熱情的粉絲並未被雨水澆濕,大家甘冒風雨撐傘只為見偶像一眼,而排場不小的林憶蓮,亦在警察開路下“風雨無阻”抵達Pavilion簽名會現場!
週六(10月31日)晚上在Pavilion正門口露天噴水池旁舉行的林憶蓮簽名會,在司儀KK甫上台開場之際,天公不作美飄下細雨,隨後雨勢越下越密集,讓台下粉絲不得不開傘擋雨,而一些上台玩遊戲唱歌的朋友,只得跟KK一起淋雨。
隨後,林憶蓮在警察開路下,避過鬧市的交通阻塞,一路“風雨無阻”抵達現場。天后撐傘上台跟大家打招呼,她燦爛的笑容融化了在場所有的fans,見到一班死忠歌迷甘冒雨在台下支持自己,憶蓮亦一連疊聲說感動。KK問憶蓮演唱會當晚是否能“盡興”唱到深夜?憶蓮說只要大家無所謂,她亦不介意,KK得寸進尺問她可唱到2點?憶蓮微笑頷首,這是否表示她答應了呢?
為免不讓大家繼續淋雨,憶蓮只在台上亮相2、3分鐘,之後匆匆到台下的棚內開始為粉絲簽名,只有買了演唱會門票的人方可現場獲贈送海報,並讓憶蓮簽名。一些沒有雨傘的粉絲為了排隊而被雨水淋透“濕身”,他們能見到“女神”林憶蓮一眼,亦已心滿意足。
有粉絲能近距離見到憶蓮,興奮得說“憶蓮你很美呀”、“憶蓮你要努力、加油呀”,甚至有一名男粉絲激動的說:“憶蓮你的新專輯幾時出呀?我們等得很心急了!”但忙著簽名的憶蓮,全程只是報以微笑,她將所有祝福的話都一一收下。雖然簽名時粉絲不准拍照,但若有人要求握手,憶蓮亦大方騰出另一隻手輕輕地握了一下。
由Marctensia製作公司主辦的《林憶蓮09KL演唱會》,於11月28日在武吉加里爾體育館舉行,到目前為止68及108令吉的門票已全部售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