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中國報 : 林憶蓮與曹格劃清界線

2009-10-31

日期:30/10/2009
時間:2.20PM
地點:吉隆坡希爾頓酒店
事項:《林憶蓮09 KL演唱會》記者會
林憶蓮澄清從來沒有與曹格合唱及拍檔巡演的計劃,並堅決表明未曾與曹格碰過面,雙方至今更未曾有合作過!
曹格9月與側田發生街頭打鬥事件,被爆連累林憶蓮賺少400萬,因有消息指兩人已秘密灌錄一首歌,明年初更會以拍檔形式舉行20場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唱會,但發生格鬥事件後,合唱的新歌推出無期,巡迴個唱均被取消。
記者向林憶蓮求證此事時,她淡然從容地說道:“從來沒有這樣的事。這是誤傳的消息。我和曹格一直以來都沒有合作過。”其後更否認兩人曾碰過面。
而她從去年開跑的巡演最后一站,將定于11月28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引爆,她表示會把之前巡演最精采的部分都集合在吉隆坡演唱會,包括演唱廣東、華語、英語,以及不曾在其他城市表演的歌曲。
籌備全新華語專輯
由于她的個唱與《左麟右李》撞期,被詢及會否加強鍛煉體力與阿倫和李克勤鬥長氣時,她笑說:“開演唱會一定都要練好體力。其實每個演唱會都有各自的特色和風格,並不是鬥長,最重要是演唱會的氣氛,能讓觀眾投入和開心。”
另外,她將在結束巡演後,專心錄製全新的華語專輯,之後便會讓自己放長假。因她暫時未有製作廣東專輯的計劃,故目前已籌備近兩個月的華語專輯將同時收錄一兩首廣東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