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長江商報:憶蓮參與湖南衛視跨年晚會

長江商報:湖衛跨年主推情侶檔
2009-11-20
離元旦還有一個多月,湖南衛視和江蘇衛視已率先打響“跨年戰”,記者昨日聯繫湖南衛視,了解到跨年演唱會的籌備情況——湖南衛視情侶檔甜蜜。
湖南衛視
時間:2009年12月31日19點35
地點:深圳世界之窗
(節錄)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每年都由自家天娛藝人撐場,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以李宇春、張傑為代表的超女快男鐵定在名單之中,而新鮮出爐的09年快女十強,也將首次登上跨年舞台。
除天娛群星外,歌壇紅人也將讓跨年演唱會更具看點。記者了解到,目前已經確定加盟跨年演唱會的明星有潘瑋柏、林憶蓮、庾澄慶以及超人氣組合 SuperJunior-M。由於跨年演唱會是全民同樂,全民倒數迎新年,因此湖南衛視十分注重觀眾全齡段的普及,韓紅、崔健、VITAS、曹格都在緊密聯系中,他們極有可能與大家一起跨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NaB7zwGVFk/

fala chen and steven ma sings the 'sandy,jacky' snowwolf lake duet


starting at 81:00

Anonymous sai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Og75RAAX_E

4:36 someone talking about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