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新浪 : 廣州Live09記者會 透露年底出創作專輯

2009-07-15

8月8日晚,闊別廣州舞台15年的林憶蓮將再次來到廣州,在廣州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堅持音樂為本的林憶蓮談到這次演唱會,最希望的就是歌迷能和自己唱歌跳舞,至於是否會加入魔術、3D電腦特技等,林憶蓮覺得音樂品質最重要,不會玩花哨東西。

曲目 演唱不同階段代表作

林憶蓮是近20年來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女歌手之一,無論是舞曲如《匆匆》、《非愛不可》,還是催淚的《不必在乎我是誰》、《聽說愛情回來過》,以及《當愛已成往事》、《至少還有你》等經典曲目,都讓歌迷備受期待。

對於這次演唱會的曲目安排,林憶蓮透露會選擇不同時期的代表作,既有以前的舊歌,也會有最近兩年的作品,並且特別為廣東歌迷精心挑選不少廣東歌。相對於2008年的巡演,這次很多歌曲在編排和舞蹈方面,都是全新的,相信會給廣州歌迷驚喜。

熱舞 會占三分之一的時間

和15年前的廣州演唱會相比,除了曲目豐富不少外,談到最大的區別,林憶蓮覺得這麼多年來積累了不少在舞台上的經驗,比如跳舞方面,會更調動現場歌迷氣氛。林憶蓮透露自己非常喜歡跳舞,演唱會跳舞的時間將會有三分之一。

演唱會嘉賓方面,之前在北京有上台一起合唱《當愛已成往事》的倫永亮是否也會出現在廣州的舞台上?林憶蓮笑稱倫永亮是這場音樂會的監制,看大家能不能把他叫出來。至於女兒以及其他親朋好友是否會來廣州看演唱會,林憶蓮表示不會來。

工作愛情 都需努力

除了忙於演唱會外,林憶蓮透露籌備的新專輯年底會和大家見面,專輯大部分是國語歌,也包含一兩首廣東歌,有自己一手包辦詞曲的作品在裡面,希望能做一張非常返璞歸真的專輯,具體風格方面,現在很難去形容。  

林憶蓮的歌曲中唱出的敢愛敢恨讓她獲封“都市女性代言人”,在工作上繼續努力外,對於愛情,林憶蓮表示生活方面需要努力追尋,愛情方面也需要很多努力,繼續追尋吧。

林憶蓮2009廣州演唱會
時間:2009年8月8日晚20:00
地點:廣州體育館
票價:VIP、880、680、480、280、180
訂票熱線:020―87579669、87574866、62681139




門票 (轉自憶蓮盛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隻金帆船好土吓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