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生活新報 : 林憶蓮22日來昆開票 要聽什麼由歌迷決定

2009-07-14
由FM95.4汽車廣播主辦、Phaedra Media總統籌的“憶蓮09LOVE昆明演唱會”將於8月15日在昆明新亞洲體育館開演。距離演唱會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昨日記者從主辦單位獲悉,林憶蓮將於本月22日到昆參加開票儀式,而甄選你最愛的“憶蓮金曲”活動也正在展開。
“像林憶蓮這樣的女人,只聽她的聲音,便足以愛上她。”這是李宗盛在聽到林憶蓮的聲音後所說的話,相信也是很多歌迷的心聲。不管是《夜太黑》還是《失蹤》,林憶蓮的大多數歌曲都在吟唱愛情的紛紛擾擾。林憶蓮的聲音音韻飄忽不定,曖昧地帶著一種你無法抗拒的侵蝕力。
林憶蓮的歌橫跨三個年代,8月15日的“憶蓮09LOVE演唱會”,將讓我們感受一次難忘的時光倒流之旅。今起至7月31日只要你撥打本報熱線0871——3115612,說出你最想聽的歌曲,林憶蓮到昆演唱的曲目即可在選票最多的歌曲中產生。
另悉,林憶蓮將參加7月22號在昆明舉行的開票儀式,而目前票價及開票儀式地點尚未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