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足本《飛躍舞台Dancing Queen》

萬千星輝慶台慶 1993
王菲 - 流非飛 / 葉蒨文 - 傾斜 / 林憶蓮 - 不再兒嬉 / 王菲 - 震撼 / 葉蒨文 - 走火入魔 / 林憶蓮 - 天大地大 / 王菲 - 心裡的陽光 / 葉蒨文 - Summer Of Love / 林憶蓮 - 信自己 (合唱)


環球《阿菲正傳》無法收錄足本,幸好我當年有錄。憶蓮行頭最巴閉,另外兩位幾part用同一批dancers,憶蓮3 part都換,亦有可能是舞蹈員換衫,總之3首歌身邊的配襯看起來都不同。

《不再兒嬉》- dancers著花透視裝,紮頭巾。


《天大地大》- 換了戴有邊帽,著背心。


《信自己》- 改變很subtle,只是換了畫家帽,頸上加條領巾,多謝晒星舞蹈各位手足和許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何時才會推出憶蓮往時在TVB演出的珍貴LIVE DVD呢?

Anonymous said...

CCTVB doesn't produce shows like that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