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網易 : 林憶蓮演唱會門票緊俏 廣州餐廳設“林憶蓮月”

2009-07-24
闊別廣州15年的林憶蓮將於8月8日在廣州體育館上演一場高品質的演唱會,有深厚歌迷基礎的憶蓮立刻讓廣州喜歡她的歌迷立刻沸騰起來。近日廣州更有數十家高級餐廳聯名支持林憶蓮廣州演唱會,8月被定為“林憶蓮月”。

在廣州這麼多年的演唱會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數十家高級餐廳聯名支持某場演唱會的事情。據悉因為聯名的餐廳平時都會放些高品質的音樂給自己的顧客聽,而林憶蓮就是他們經常會向顧客推薦的高品質歌手之一。所以聽聞憶蓮馬上要到廣州開演唱會了,就有餐廳負責人發起了這次少見的聯名支持活動。有些餐廳甚至把這月定位為“林憶蓮月”,專門播放林憶蓮的歌曲,可見他們對林憶蓮音樂的推崇。

在今年演唱會扎堆的廣州,看來林憶蓮的號召力還是非同凡響,不僅有眾多骨灰級粉絲支持,讓票房走勢一路強勁,還因為一直以來對音樂的高品質追求得到了這麼多的“大客戶”的支持。據了解,林憶蓮廣州演唱會的門票180元和280元的低價位票已基本售罄,而最貴票價VIP1280元的銷售也異常火爆。

林憶蓮這次的演唱會,會為大家演唱各階段的歌曲,且以廣東歌為主。她強調她的演唱會始終會以音樂為主。“我覺得演唱會最重要的還是音樂,所以我的演唱會沒有什麼花樣,也沒有嘉賓,有的只是我這麼多年積累的經驗和在燈光、音響、視覺上的一些新安排。看來“音樂品質第一”仍然是憶蓮的第一追求。沒有嘉賓,沒有新花樣,林憶蓮說她的演唱會有1/3的歌曲都會跳舞。“我本身很喜歡跳舞,而且演唱會有舞蹈的部分現場氣氛都會比較好。當然,倫永亮還是我這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如果他想唱歌、跳舞,可以把他拉上台來一起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