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生活新報 : 林憶蓮抵昆68萬大凱接送

2009-7-21

由昆明人民廣播電台FM95.4汽車廣播主辦、飛卓公司統籌的“憶蓮09LOVE昆明演唱會”,將于8月15日在新亞洲體育館隆重揭幕。作為演唱會的主角,林憶蓮于昨日提前來昆為演唱會造勢,今日14時30分林憶蓮將在昆明舉行媒體見面會。由于昆明天氣突變,因此昨天林憶蓮的著裝非常保守,牛仔褲、格子襯衫、板鞋,短發加墨鏡,但卻凸顯了她的個性。林憶蓮到達昆明後,說的第一句話:“昆明怎麼在下雨?”

林憶蓮不愧被稱為香港的全能流行天後,盡管如此低調地抵達昆明,但主辦方卻很大氣地接待她,當天她乘坐的是價值68萬的白色凱迪拉克,入住的昆明君樂大酒店的房價是1.3萬一晚。

作為風行歌壇20年的歌手,近年來林憶蓮陸續進行她的世界巡回演唱會,幾乎每座城市都票房爆滿。2009年,林憶蓮選擇了昆明作為自己最新一輪巡演的“第二個城市”,消息一出,很多低價位的票被一掃而空,高價位票在陸續出售中。林憶蓮表示,相對于2008年的巡演,這次無論歌曲編排還是舞蹈都將是全新的,即使是舊歌,在編曲、編排上也不會重複自己。

昨日低調抵昆,除了三五個保鏢護駕外,現場有很多歌迷獻花。接近20時,林憶蓮在助理的陪護下,以最新的短發造型示人。一走出機場,就被早早守候在出口的攝像機圍住,懷抱著歌迷送上的鮮花,林憶蓮還不忘揮手和歌迷及媒體記者打招呼。今日14時30分,她將出席“憶蓮09LOVE昆明演唱會”的媒體見面會,並與本報征集的歌迷面對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