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昆明信息港 : 林憶蓮個唱今天開票 票價從380元至1880元

2009-07-27
今天,由FM95.4昆明電台汽車廣播主辦、Phaedra Media演出統籌的“憶蓮09Live林憶蓮昆明演唱會”正式開始售票,由于林憶蓮是第一次在昆明開演唱會,引發了昆明歌迷的普遍關注,目前門票預售情況良好。

本次林憶蓮昆明站演唱會入場券價位從200元至1880元,演唱會開票時,主辦方稱200元和300元的入場券早前已經被團購,昆明站的演出今天開售380元至1880元價位的入場券。林憶蓮演唱會主辦方負責人介紹,林憶蓮的演唱會是抱著做精品演出的態度出發,為保證演唱會的音質和舞美,林憶蓮將演出定在室內場館,現場更有高保真杜比環繞音響。和室外場比,室內場館的座位要少很多,而為了保證觀看效果,三面舞台的設計又耗損掉舞台後的2000多個座位,再加上昆明演唱會的道具舞台運輸成本比其它城市都高,因此昆明站的票價和其他城市相比偏高一點,但本次演唱會不以盈利為目的,票價的制定已貼近成本。

此外,主辦方還專門設計了1000元、1200元的雙人套票,並為出行不方便的歌迷增開了公交專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