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昆明信息港視頻 : 專訪林憶蓮:只要歌迷熱情,我將臨時加唱

2009-07-21

視頻
http://video.kunming.cn/index/content/2009-07/21/content_1925453.htm

專訪內容
記者:今年的演唱會第一場就選在昆明,是不是代表了你對昆明的偏愛?

林憶蓮:這是我第一次來昆明,一直都希望來雲南看看,第一次來心情很期待,希望到時候能看到很多歌迷,我相信現場的氣氛一定會很溫馨,也非常熱鬧。

記者:歌迷都很期待你的演唱會,有沒有特別的話要和他們說?

林憶蓮:所有昆明的歌迷朋友,非常感謝大家這些年對我音樂的支持,希望在8月15日的演唱會上大家完完全全地投入到音樂中,一起唱一起跳!演唱會中我們準備了很多大家熟悉的歌,也有跳舞的部分,希望看到現場的觀眾能夠全情的投入,然後我們一起來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記者:網友都說你皮膚、嗓子都很好,是怎麼保養的?

林憶蓮:謝謝大家。其實平常做運動很重要,我很喜歡做運動,像爬山、做瑜伽,還有跳舞。平時要多喝水,吃的健康。身體狀態好了,嗓子也就好了。

記者:現在網絡很發達,明星也會通過網絡和粉絲溝通,你會不會有時間在網上和他們溝通?

林憶蓮:我不會主動做這個事情,因為我是一個比較私密的人,不太願意寫東西,有的東西還是願意保留一點。可是我要很感謝我們歌迷,他們幫我設立了個人網站,很努力地更新我每天的狀況,然後和所有的歌迷朋友分享,所以很感謝他們。我也會去看他們做的網站,但是我沒有自己的博客。

記者:歌迷都很關心什麼時候能聽到你的新專輯,能不能介紹下?

林憶蓮:我現在已經在努力的做我下一張的專輯,我希望新的專輯能夠有多一些自己的創作,所以目前是先有一個構想一個旋律、歌詞的想法和概念,我就會做一個小樣,然後交給其他老師去幫我發展出一首完整的歌,我希望在年底以前可以讓歌迷先聽到一些完整的單曲。

記者:和你同一批的很多女歌手現在基本都處于半隱退狀態了,而你則一直活躍于樂壇,你對自己的事業有一種怎樣的態度?

林憶蓮:唱歌、做音樂對我來說是一個越來越享受的過程,我覺得很幸運可以一直這樣繼續,一直會有做音樂的動力和創作的意願,所以大家願意接受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的做下去。音樂對我來說是我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透過音樂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音樂是一種感情的抒發,如果可以讓我一直做下去,我覺得是很幸運、很開心的事情。

記者:縱貫線上月在昆明舉辦了演唱會,你有沒有看過他們的巡演?

林憶蓮:我一直沒有機會看他們的演出,但是我知道他們的演出反響都很熱烈,很恭喜他們。

記者:期待15號能看到你精彩的演出,也希望你的音樂能更加突破自我,更上一層樓!

林憶蓮:謝謝,15號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