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新快報 : 林憶蓮8月8日廣州開唱 這一次不會給李宗盛留位了

2009-07-15

今年來廣州舉辦的演唱會格外多!前兩天剛剛送走古巨基,昨日林憶蓮又來到廣州,為她將於8月8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的“憶蓮09廣州演唱會”宣傳造勢。

關於演唱會:沒有嘉賓,不玩花樣,但會跳很多舞

一頭干練的短發,身穿單肩小背心、緊身褲的林憶蓮一出現在發布會現場,立即引來了在場媒體記者的熱烈掌聲。

“很高興能夠再來廣州開演唱會,上一次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這次的演唱會,我會唱各階段的歌曲,當然來到廣州會以廣東歌為主,有快歌也有慢歌。”廣州今年的演唱會特別多,而且每一場都很有賣點,但這一切似乎都影響不了林憶蓮,她強調她的演唱會始終會以音樂為主。“我覺得演唱會最重要的還是音樂,所以我的演唱會沒有什麼花樣,也沒有嘉賓,有的只是我這麼多年積累的經驗和在燈光、音響、視覺上的一些新安排。演唱會上,我會唱自己在各個階段的歌曲,但是都會做重新編排,我想會給大家帶來一些新意,當然我也期待大家能夠有共鳴,畢竟已經過去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和你們都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沒有嘉賓,沒有新花樣,林憶蓮說她的演唱會有1/3的歌曲都會跳舞。“我本身很喜歡跳舞,而且演唱會有舞蹈的部分現場氣氛都會比較好。當然,倫永亮還是我這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如果他想唱歌、跳舞,可以把他拉上台來一起玩。”

關於現狀:忙著錄歌,在學鋼琴,也在努力經營感情

在之前的演唱會上,林憶蓮總是會給前夫李宗盛留個位置,希望他能到場觀看,遺憾的是對方一直未出現。談到這次的廣州演唱會,林憶蓮明確表示不會再有這樣的安排,家人和朋友也不會再來捧場,但是她不再回避過去,演唱會上將再唱《當愛已成往事》。

林憶蓮說她現在每天都很忙碌,巡演、錄新歌,准備在今年年底推出自己的全新唱片,並且在學鋼琴、學寫歌。“其實已經開始在錄了,以國語為主,也會有粵語的歌曲,我希望能夠做一張自己的代表作,用誠懇的心做一張返璞歸真的唱片。唱片裡也會有我自己寫的歌”。

出道至今,林憶蓮一直被視為是都市女性的代言人,她說:“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的歌曲都是從女性的角度,表達對生活對感情的態度,敢說敢做,有自己的要求。”而在問到她目前的感情生活時,林憶蓮則說:“生活是需要努力建設和追求的,愛情也是。我不認為很多東西能夠順其自然,人和人的關系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是要努力經營的,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new album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Anonymous said...

在之前的演唱會上,林憶蓮總是會給前夫李宗盛留個位置,希望他能到場觀看,遺憾的是對方一直未出現。

---> haa.... ridicul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憶蓮準備退出樂壇,近2年不停的國內、台灣演唱會,又說年底唱片是代表作!聽說下年有香港演唱會,覺得應該是最後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