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中國報 : 1128好日子 左麟右李 林憶蓮 大馬搶唱

11月28日就像廣東人所說的“日日易發”,果然是好意頭的日子,就連“左麟右李”譚詠麟與李克勤以及久違的林憶蓮來開唱,都挑正這一天來“廝殺”!

“左麟右李”曾于03年和04年兩度在大馬上演,佳評如潮,闊別5年后,這對默契十足的“活寶”再度雙劍合璧。

這邊廂有人氣“組合”在唱,另一邊廂也有好歌上演!據探悉,多年不見的林憶蓮絕大可能也選在同一天來馬開唱,而且地點還是在“隔壁”的布特拉室內體育館!

據了解,有關單位經已知道左麟右李的“存在”,而目前也在數個地點及開唱日選擇中做抉擇,所以到底最后雙方會否在一些“無可避免的因素”下正面交鋒,看來很快有答案!

其實,林憶蓮向來有“唱得”保證,經典情歌快歌一籮籮,不愁沒捧場客。只是,同樣是活躍于80年代至今的實力派歌手,兩邊的歌迷年齡層可謂接近,若從這個角度來看,真要硬碰起來,不只雙方主辦單位頭痛,就連歌迷也很頭痛,除分分鐘被逼要2選1,當天要找泊車位,也是一大問題!

另一方面,原本也有聞說許志安和蘇永康也想在“1128”這天上雲頂開唱,只是有關單位收到風,當天山下已“戰情激烈”,為免波及山上,唯有改期避“星”頭。不過當記者向雲頂方面查詢,卻暫時未發現有兩人即將開唱的檔期蹤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