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SL Fan Club : Live 08 San Diego照片 & Live 09

http://www.sandylamfanclub.com/page.php?fi=newsdetail&id=880&y=&m

憶蓮在舉行San Diego演唱會前三天飛抵洛杉磯出席記招
演唱會翌日一大早與Kim Robinson乘坐四小時車返回洛杉磯
兩人到了位於海邊的Santa Monica遊覽
九月十五日中午回程返回香港

憶蓮08年內沒有計劃推出新單曲或大碟
籌備中的國語大碟除了早前傳出蘇打綠外
據知張亞東亦會有份參與

憶蓮十月尾會到台灣舉行演唱會記招
而09年上半年會繼續主力巡迴演唱
澳洲已落實為其中一站




To see all photos, go to :
http://www.sandylamfanclub.com/page.php?fi=newsdetail&id=880&y=&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忆连,我就猜中你会去 Santa Monica啦,因为看完演唱会回家的途中,我们就在猜你何时会走,会去边度玩,当时我就猜你最多逗留多一,两曰,但他们不信,讲没理由,这么远来到一定会玩几曰的,但我讲一定不会,因我知你归心似箭,因为,,,,,,而我就猜海滩一定是你的首选,我们还在讨论要不要去碰碰运气,其实那天下午真的有点想去,因为我们去海滩只要20-30分钟,但最后是理智战胜了冲动,真的是不想打扰你难得的机会和雅兴,但而家看见这个消息就后悔得想哭,唉,人就是这样,有时太过理智就会错过很多机会,好似那天那么幸运可以近距离见到你时只是很"平静"地拿着张DVD问你可不可以签个名,其实你可知那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又
紧张,又激动,又兴奋,唯有拼命压制自己的情绪,只是对你讲"多谢’和"希望快点听到你的新歌,而你回了一个很美的招牌笑容给我就转身走了,哈哈,你是不是想起那天没有回答我这个问题所以在这里告诉我啊,不理了,我当是的了。其实当时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讲,但喉咙有点硬和眼睛有点模糊,结果是没有再说什么就傻傻地看着你背影走了,However,Sandy,I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 very much,这是个令我毕生难忘的"梦之旅",I hope you will come L,A soon again,再讲一次"谢谢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