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明報 : 林憶蓮唱李宗盛作品落淚

2008-10-23
林憶蓮上周六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完成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她唱到前夫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以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時,全場跟大合唱,令她感動落淚。
新形象染金髮
她形容星加坡是她第二個家,除為星加坡觀眾重新編排多首金曲外,形象上更搞搞新意思,將頭髮染成金毛,及每天跑步兩小時keep fit。她這個金毛頭單是漂染便花了4小時,她對新形象感到滿
意。她對觀眾說:「我好鍾意試新東西,一個靚頭髮對女士直真的好重要,緊要過食飯呀!」
為了keep fit,她每天圍繞酒店跑步兩小時,由於酒店近河邊,景色秀麗,令她心曠神怡好開心。大會曾擔心她一個人出入安全問題,要派保安相伴;但憶蓮不喜歡大陣仗,最後讓一個工作人員陪她一起跑。她說自己喜歡室外空氣好及接近大自然,平日在香港都常一個人行山。她又在演唱會上透露心中有位重要男士,但所指是倫永亮,說只限於音樂方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