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聯合晚報 : 林憶蓮獅城開唱 展現辣媽本色

2008-10-19

從狂野、性感、嫵媚到典雅,從勁歌到情歌,她令人覺得眨眼都是一種浪費。
誰說離婚的女人就只能暗自“舔”傷口?她現出的舞台魅力,令女人們都找到了尊嚴。男人們看到結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原來仍然可以深具吸引力。
她就是不一樣!
Sandy昨晚在室內體育館開唱,把近7000觀眾的心給炒熱了,單是開場一個狂野的束腰、短褲和托大酥胸的裝扮,就已把觀眾的心、眼睛給緊緊攝住了...
她的演唱會,創下了6大棒事:
● 化身4不同身份的女郎:狂野、性感、嫵媚和典雅。
● 6男2女由港飛來的舞蹈員,辣身舞尤其是2女的性感胸罩裝,舞着、動着,姣好身段已令人摒息,血液沸騰、心欲從口中跳出。不單如此,連舞蹈員的照片也投射在台上,讓觀眾一次過把8人的臉看個夠。  
● 音樂編曲緊扣人心,令你沒有時間伸懶腰。
●2女和音天使也是辣妹,不但音質棒,連身材也具吸引力,可以跟她一起在台前扭動身體,動感十足。
● 樂手也一同舞個痛快,包括她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也跟她一起在台前跳一首。
● 燈光多變化;舞台設計好,制造3D效果令人跨越時空與國界;
● 音樂編曲緊扣人心,令你沒有時間伸懶腰。
這個由crocodile呈獻、東方天蠍主辦的演唱會,果真是台下台下真情參與的演唱會。
++ 為個唱染銀髮 ++
林憶蓮為演唱會,“漂”出一頭令人驚嘆的銀發。
一出場,束腰、短褲、狂野勁舞,馬上為她贏得全場最熱烈的掌聲,而且是持續了1分鐘,果然是夠勁。
她開心得一謝再謝,然後嗲聲說:“這是我第一次把頭髮弄成這樣,你們覺得是真的嗎?遲一些才讓你們知道。”
接着,她又說:“我要介紹,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倫永亮)...”
然後,再頑皮地補上一句:“只在音樂方面而已。”
即使連2女1男和音,她顯然也是經過“精挑細選”,女的身材高挑,還能跟她一起熱舞,第一次看到和音不是整場站在台上一角或被樂手們擋住。
encore時,她把發型師Kim Robinson請上台,揭曉了謎底:“頭髮是真漂的。”
++ 4造型讓人驚艷 首首好歌讓人魂出竅 ++
林憶蓮4個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歌好、身材棒加上以黑白為主色的造型,讓演唱會生色不少。
加上輕輕柔柔、嗲嗲的聲音,時而令人興奮、時而令人憐惜,難怪一首首大家熟悉的《為你我受冷風吹》、《哭》、《傷痕》、《當愛已成往事》....到最后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觀眾完全被她的深情攝住了,心飄了,魂都聽到出竅了,時間也仿佛停止了,沒有人會想看手表上的時針。
Encore的時候,觀眾不願起身,倫永亮后來摔眾跟着鼓聲拍手、催Sandy出場。有趣的是,鼓聲停止后,觀眾的掌聲還是不停,令Sandy興奮不已。
她的真情開唱,不管是失婚、失戀、婚姻或感情卡在一個“關口”,都能從她的歌、她的熱舞中,找到一個撫慰創傷的角落。
是她,讓姐姐妹妹都站了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