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NOW news : 演唱會票房不佳? 林憶蓮將來台催票

2008-10-23

林憶蓮在新加坡的演唱會圓滿落幕,全場歡眾7千多人將近爆滿。但是11月份在台灣演唱會的門票似乎不太順利,目前銷售約只有一成,林憶蓮也將於下周二(28日)抵台宣傳催票。
林憶蓮為新加坡演唱會染了一個從未嘗試過的「金毛頭」,她對新髮型非常滿意,當晚她心情大好,不停與觀眾開心的聊天,她說,「我很喜歡嘗試新髮型,也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的新造型,我好愛這次的造型,一個很棒的髮型對女生來說很重要,甚至勝過吃飯」。
當晚演唱會一開場,林憶蓮以一身短打造型帥氣亮相。她一連演唱了三首快歌,難得一見的動感舞姿,讓現場氣氛迅速升溫。林憶蓮也將多首金曲重新編排,如《為你我受冷風吹》變得更深情,搖滾版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則帶出了歌曲意境中的澎湃,就如林憶蓮說的,「把歌曲帶入新的氣氛」。
林憶蓮完成新加坡演唱會後,翌日19日晚上已返抵香港,為下一站台灣演唱會而做準備,至於台北演唱會上有什麼驚喜,就等林憶蓮來台北時說分明。

2 comments:

Stevie said...

希望伊在台湾演唱会票房不会太难看。

d i l l a r d . L said...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