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中國時報 : 林憶蓮拚開唱 染亮一頭金毛

2008-10-23
范瑋琪(范范)和林憶蓮都為演唱會努力催票,范范22日公布天后阿妹是她的嘉賓,兩人要對軋復古舞曲,兩人的男友黑人和何守正也會到場加油,兩對情侶台上台下互動,為票房下猛藥。剛結束新加坡演唱會的林憶蓮則在下周二來台宣傳3天,為票房衝刺。
范范昨天為演唱會定裝,腳踩20公分高跟鞋,被笑像女巨人,但不擅穿高跟鞋的她幾乎連路都不能走,她表示上台絕不會穿這麼高的鞋,一定會跌倒。
此外,范范為搭配禮服還佩戴上千萬寶格麗珠寶,保全在場緊盯,但這位迷糊大姊一個轉身,滑掉價值200萬的手鍊,竟渾然不知,好在工作人員眼尖,硬是在裙襬中找回手鍊,嚇得范范直呼:「我剛心臟差點停止,好怕我會趴在舞台上找鑽石。」
林憶蓮18日在新加坡開唱,為演唱會染了一頭閃亮金髮,她表示,這是她的金髮初體驗,讓她愛得不得了,「一個很棒的髮型對女生來說很重要,甚至勝過吃飯。」而她也將頂著這頭金毛來台催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