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聯合報 : 林憶蓮慶功 避談恭碩良同居情




2012-08-20
林憶蓮「MMXII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男友恭碩良似乎擔心模糊焦點,慶功宴尾聲才姍姍來遲,2人錯開同場,近期港媒稱2人戀情穩定、已同居,林憶蓮表示:「沒有刻意要不要公開,但我覺得這些都是私人的生活,不會告訴大家這些事情。」
演唱會上公布樂團打擊手的婚訊,何時可等到林憶蓮的喜訊,她說:「兩人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兩人在一起」意味林憶蓮認了戀情,她俏皮說:「你們覺得怎樣就怎樣吧。」僅讚恭碩良是很棒的樂手。
演唱會曲目藏玄機示愛,林憶蓮笑稱:「大家真的想太多,是音樂考量。」不認舞台合唱打情罵俏,以專業音樂人作為擋箭牌,男友恭碩良公開讚「sexy baby」,兩人台上唱到笑場,專業被質疑,她說:「沒呀,開玩笑就笑呀。」
前天剛好是男友35歲生日,如何幫男友慶生,林憶蓮說:「很久沒節慶送禮的習慣,送禮不一定要特別節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