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46歲享受單身戀愛 「不能太執著結婚」


2012-08-31
林憶蓮昨舉辦媒體聽歌會,傳聞男友恭碩良向她求婚,她笑說:「絕對沒有這種事情,有時候我看到這些報導,自己覺得很好笑。」考慮再踏入婚姻嗎?她收起笑容表示:「這個非常私人的問題,我想我目前沒有這麼考慮。」事後她又補充說雖然將來的事無法知道,但目前來說已經很滿足所擁有的一切。
睽違6年再出輯
林憶蓮睽違6年再發行的專輯《蓋亞》,新歌曲風多了一份「輪迴」之意,她坦言沒有宗教信仰,目前的愛情輪迴到了什麼階段?她笑說:「愛情是美妙的事,會盡量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當然是開心的階段囉!」
46歲的林憶蓮十分感謝眾人關心自己是否會在步入婚姻,「它(感情)的出現我非常開心,但要珍惜,不能太過執著結婚或怎樣,一切順其自然。」她9月21日將在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除了獻唱新歌也會有多首經典好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