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自由時報 : 林憶蓮熟女辣舞 迷幻小巨蛋


2012-08-19
林憶蓮相隔6年,再度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46歲的她與35歲的鼓手男友恭碩良姊弟戀情正熱,昨晚兩人飆唱「下雨天」以歌詞調情,他喊她「sexy baby」,她則在台上為他慶生,深受愛情滋潤的她,渾身散發熟女魅力,體力更是源源不絕,以精湛唱功征服全場,還安排兩段共30分鐘的動感舞曲,展現深厚的舞台實力。
為粉絲改歌單 熱舞底褲頻見客
林憶蓮為了台灣粉絲,重新編排曲目,歌單8成都為國語歌,一開場,她在雷電交加、世界崩裂的特效中獻唱意識型態新作「無言歌」,在迷幻詭譎的氛圍中與猶如鬼魅般的舞者大膽共舞,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演出。
接著,她換上蛇紋短裙,獻唱招牌曲「夜太黑」,全場掌聲、尖叫聲不間斷,她也興奮地說:「我好想念你們,今天晚上我是屬於你們的。」隨後化身DISCO女王,演唱「你給我的愛不是愛」等80年代金曲,隨著狂野舞姿,底褲也不斷出來「見客」。
創在台最好成績 入帳2300萬
昨天恭碩良生日,她在彩排時還先為他切蛋糕,在台上合唱時,兩人視線相接、林憶蓮的肢體動作更是挑逗,最後並熱情擁抱,恭碩良接著獻唱「你讓我認識愛」,她又甜蜜回應「Better Man」。她這次開唱票房售出9成、收入2300萬,創下歷年在台開唱最好成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