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忽然1周 : 憶蓮恭碩良愛浮面







2012-08-24
上周四(16日),有報章拍得恭碩良無端白事現身林憶蓮香閨樓下放狗,轉頭仲齊齊截的士出發往機場,飛去台北開騷。這場疑幻疑真的姊弟戀正式斷正,戀情亦愈見浮面。
向來禁提戀情的憶蓮忽然大方,全因恭碩良過到林憶蓮寶貝女李喜兒嗰關。據知憶蓮上月趁馬來西亞開騷,專登在當地留多五日四夜,製造機會俾恭碩良與喜兒培養「父女情」。
恭碩良?掂喜兒,憶蓮放下心頭大石。上周六(18日)憶蓮台北開個唱,專誠請恭碩良媽咪等三位家人,睇騷兼暢遊台北。周一(20日),憶蓮和恭碩良在台北機場發現記者,更一反常態笑晒口任影唔嬲。
愛情,始終是女人回春的最大秘訣。
46歲的林憶蓮和35歲的恭碩良雖然被拍得同居斷正,但似乎未有影響二人sweet爆心情。上周六(18日),憶蓮在台北小巨蛋開個唱,繼續和負責打鼓的恭碩良台上調情。事後林憶蓮被記者問起感情事,她以普通話說:「感情這部分不講了, 希望保留一點,我也沒有公開過甚麼。」
20/8台北機場3:00pm代辦登機
當日下午三點,憶蓮和恭家一行多人現身台北機場,記者發現憶蓮竟然排隊幫恭家成員辦理登機。
一支奶兩份飲
澳門人恭碩良的葡籍姨甥女,跟憶蓮頗投契。記者發現恭將飲過的酸奶遞俾憶蓮飲,二人口水共融。
慰勞記者
恭碩良淡定地向記者方向邁進,更將手中的食物送俾記者,他說:「我哋食唔晒,送俾你食。」而身後的憶蓮就笑到見牙唔見眼。
恭碩良袋中的食物,包括購自便利店的兩款冷麵、一支酸奶和一個漢堡包。記者發現漢堡包裝上有個豬字和豬公仔(小圖),應該是恭生冧女大作。
人仰馬翻
最後恭碩良返埋憶蓮身邊,憶蓮被男友送食物俾記者的舉動逗得十分開心,笑到人仰馬翻。
20/8香港機場6:00pm笑住出閘
恭碩良的家人經香港再轉機返澳門,而憶蓮和恭碩良就一人推住一車行李出閘,狀甚溫馨。
Rock友風騷
二人齊齊入?,恭碩良不忘回頭向記者做rock友手勢,憶蓮亦撳停部?,俾男友出風頭。
齊返愛都
去到停車場, 恭碩良就立即搬行李,之後二人就齊齊返去愛都大廈,上憶蓮老友屋企食飯,之後再返赤柱愛巢。
行奶奶政策
口講沒有公開,但行動就證明一切。今次憶蓮認真愛得徹底,與恭碩良拍拖年半,憶蓮已愛屋及烏。趁住此行台北個唱,憶蓮豪氣地包起恭碩良媽咪、姨媽和姨甥女的食住,希望恭氏一家玩得盡興。知情人士說:「其實演唱會嘅樂隊19號(即完騷翌日)已經返港,不過憶蓮就特登要求留多一日,仲搵人安排導遊俾恭碩良屋企人,帶佢哋周圍玩。佢原本好想去埋,但擔心俾記者跟蹤,所以留喺酒店同阿Jun(恭之洋名)過二人世界。」記者發現憶蓮連日來在台北對恭碩良的家人照顧周到,無論上周六(18日)舉行的恭碩良生日P,抑或周一(20日)眾人現身台北機場搞登機手續,憶蓮都全程黐實恭母,十分識做。
專家:母親做中間人
正值青春期的李喜兒,面對比母親細11年的恭碩良,確實需要時間適應。行為心理學家李寶能(小圖)說:「青春期嘅小朋友開始有自己思想,如果兩母女冇溝通,女兒好難接受呢個男仔,最終令三人關係變差。所以母親要擔當中間人嘅角色,喺男友同女兒間作出平衡,否則就會引狼入室,好似喺屋企擺咗個計時炸彈。」
作曲冧喜兒
經歷過婚姻失敗的憶蓮,坦言每段關係未必走向婚姻,她說:「只要彼此相愛,不需要婚約。」但奶奶政策在兩性關係中永遠奏效。個性自我的憶蓮今次肯紆尊降貴服侍「未來奶奶」,跟之前恭碩良冧掂憶蓮女兒李喜兒不無關係。憶蓮一直擔心14歲的愛女未必接受細過自己11年的恭碩良做「哎吔老竇」,何況更要住在同一屋簷下。她上月底叫埋愛女飛去馬來西亞陪開騷,實則之後留多五日四夜,製造機會俾愛女和恭碩良互相了解。知情人士說:「阿Jun知道喜兒鍾意彈電結他,嗰幾日就即席作曲寫詞送俾喜兒, 佢仲讚喜兒好有天份,喜兒唔開心就假。」
18/8 台北玩通頂
完騷後,憶蓮安排恭碩良和其家人坐專車,出發往晶華酒店,出席大會慶功宴。
夜場開P
之後憶蓮轉場,為恭碩良慶祝其35歲生日。夜場「操場」位於台北市科技大樓對面,藝人張震是股東之一。
傍實奶奶
當晚凌晨三點多,記者直闖該夜場,發現憶蓮和恭碩良坐埋一齊,而身穿熱褲的憶蓮就和恭母及姨媽雞啄唔斷。
同車返酒店
約凌晨四點, 憶蓮先行和恭碩良的家人同車返酒店休息。半小時後,恭亦坐車返回同一酒店。
出錢幫男友
解開喜兒心結,憶蓮和恭碩良再無後顧之憂,一於踩行油, 高調晒恩愛。不過恭碩良file其實幾花,前年他圈外女友多娜報稱在澳門醫院檢查時被醫生非禮,他一怒之下便打傷該醫生。最後恭被裁定一項傷人罪成立,要向該醫生賠償35萬湯藥費。據知憶蓮自願出錢幫補男友。講到尾, 憶蓮被恭碩良降服後,外貌和心境都有回春跡象,呢35萬抵俾啦!
入行13年的恭碩良,出道時便和名模楊崢(上圖)拍拖撐枱腳。近年他緋聞不少,除收埋圈外女友外,早前亦有指他和洪天明前度Lillian(左圖)撻着。
女尊男卑
感情當然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不過講到賺錢能力,全亞洲都識的憶蓮當然比恭碩良犀利,單食住演唱會條水已執過千萬。而恭的主要收入來源亦是女友帶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