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南方都市報 : 暌違6年,林憶蓮9月出新碟


2012-08-25
林憶蓮(Sandy)的歌迷們,準備歡呼吧!大家等待多時的Sandy新專輯終於確定要在9月中旬面世了。從2006年的國語專輯《呼吸》算起,Sandy已有六年多沒出唱片了,因而當她在兩年多前預告,希望親手製作一張由自己主導的專輯時,不少樂迷表示萬分期待。一等再等,Sandy終於完成了她的全新專輯《蓋亞》。昨日,唱片公司發佈了Sandy新專輯的宣傳圖。
在希臘神話中,“蓋亞”是天空之神的母親,是世界的開始,西方人更以“ 蓋亞 ”代稱地球。Sandy借用專輯概念表達對生命的不同體認,歌頌生命也傳遞環保意識。近日率先推出的專輯首波主打歌《無言歌》更是展現了Sandy的創作嘗試,她包辦作曲填詞,將她對當今世界的觀感記錄在歌曲中,曲風飄逸而又帶著宗教色彩風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