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明報 : 憶蓮低調恭碩良戀情


2012-08-20
林憶蓮一度默認與恭碩良的戀情,日前又被拍到男方離開她的寓所,被指已達同居關係。憶蓮前晚在台北小巨蛋開騷,不避嫌與恭碩良憑歌傳情,並祝他35 歲生日快樂。一向對感情事低調的憶蓮,不願多談感情事,希望保留一點。
前日是恭碩良35 歲生日,憶蓮在台上祝他生日快樂,兩人合唱《下雨天》不時眉目傳情,恭碩良還自編歌詞稱呼憶蓮「sexy baby」,唱完還熱情擁抱。兩人耍花槍,恭碩良說要做憶蓮的facebook 朋友,憶蓮回敬他一句「No」。
罕有送蛋糕慶功宴上,憶蓮表示下午已跟工作人員送蛋糕給恭碩良, 「我已多年沒刻意送生日禮物給朋友,通常見到適合朋友的東西便會買,不會為節日而送」。有指合唱《下雨天》憑歌傳情,憶蓮說: 「不關事,歌詞內容不是傳情的。」至於跟恭碩良的感情是否已達公開階段?憶蓮搖搖頭說: 「感情這部分不講了,希望保留一點,我也沒有特別公開過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