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再戰台灣歌壇 小情郎供出生命戀歌


2012-08-25
香港天后林憶蓮繼日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跟男友恭碩良熱情演出後,將在下月中推出新專輯《蓋亞》,這張國語專輯是她睽違6年之作,錄製2年才完成,除了她為主打歌《無言歌》作詞作曲外,與專輯同名的《蓋亞》則是恭碩良的作品,小倆口繼續在人前曬恩愛。
林憶蓮因受女兒影響開始學吉他,日前在演唱會首次自彈自唱,還自嘲:「一個女人到了40多歲才學吉他,不知道會不會太晚。」而新專輯《蓋亞》之名,其實是希臘神話中天空之神的母親,所有天神都是她的後代,也可以感受到林憶蓮歌頌對生命的體認。
展現創作才華
這張新專輯就像林憶蓮的新生兒,她不但自己作詞作曲,不管是小旋律等細節或是音樂氣氛,也由她灌溉而成,據悉男友恭碩良也全力協助她創作。為讓歌迷搶先聆聽她的創作,本月30日將來台舉辦歌迷搶聽會,歌迷可到環球華語臉書粉絲團或是環球華語痞客幫了解參加辦法,9月21日她則會在Legacy辦新輯售票演唱會,預計8月31日售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