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存檔] 上海東廣FM101.7《小暢翻牌》節目錄音和原始素材

posted by墨墨 (憶蓮盛放)
上海電台宣傳的錄音,這裡提供給大家收藏兩個文件。
第一個是1月24日Love Radio FM101.7播出的《小暢翻牌》的節目錄音:
http://www.rayfile.com/files/3707aac5-30d5-11df-856a-0015c55db73d/
第2個,就只有蓮迷才有的福利了——憶蓮1月4日晚錄《小暢翻牌》時的全部素材,其中有很多內容沒有在最終播出的節目中出現,現在,你都能聽到啦!
http://www.rayfile.com/files/88db6ba3-30db-11df-988c-0015c55db73d/
大家在下載的同時,要在心裡謝謝上海東廣音樂Love Radio的主持人周暢小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