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傳奇佛山 : 林憶蓮4月佛山有個“約會”






今日(3月3日)下午,華語音樂天後級歌手林憶蓮來到佛山,為其4月10日在佛山舉行的一零憶蓮佛山演唱會宣傳造勢。

“雙教父”音樂班底,25年經典呈現
佛山是“一憶蓮”演唱會巡演的第二站。林憶蓮此次聘請了多名東南亞JAZZ音樂人以及鼓王恭碩良為主要班底的超級樂隊。而林憶蓮知己好友,香港音樂教父倫永亮,也將坐鎮音樂總監之位。演唱會班底中另外一位教父級人物,是曾經欽點林憶蓮為“香港首席爵士女伶”的“香港爵士音樂教父”包以正先生,此次也將親自為林憶蓮擔任客席樂手。

2010年剛好是距離1985年她的首張唱片《林憶蓮》推出滿25週年。在這次演唱會上,《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不必在乎我是誰》、《至少還有你》等這25年來的經典歌曲將以不同的編曲形式“全新”亮相。

一口氣唱足兩個半小時,門票銷售過半
新聞發布會上,林憶蓮堅持要讓演唱會上的曲目保持神秘感,不過她表示,演唱會會以國語歌為主,為了照顧佛山的觀眾,會穿插一些粵語歌。屆時,林憶蓮將一口氣唱足兩個半小時,帶來30首歌的超級容量。除了經典曲目外,林憶蓮還會演繹其它歌手的歌曲。

據獲悉,雖然本次演唱會宣傳還未全面鋪開,但至今已接受預定的門票數量超過了總票房的一半。林憶蓮還表示,她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希望新專輯今年內可以跟大家見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