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憶蓮連續兩年支持地球一小時


著名歌手林憶蓮連續兩年支持地球一小時,她分享說:「2010年是香港第二次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地球一小時行動。地球一小時讓我及所有人,表達對氣候變化的關注,及它對環境及生活帶來的影響。這是一個關注全球問題的全球運動。關燈一小時,不僅代表你支持活動,最重要是表達出你主動作出改變的決心!我相信,每個人只要在生活中作出一些小小的改變,持之以恆,終可對抗氣候變化。例如︰改變飲食習慣,少吃肉類多吃蔬果,不單止可以減少碳排放,更有益健康,一舉兩得!我呼籲大家瀏覽世界自然基金會網頁,了解更多,並齊來展開低碳生活。」
地球一小時2010 - 全球各地10億人熄燈一小時
Saturday, March 27, 2010
Time: 8:30pm - 9:30pm
地球一小時,從過去到未來,將延續下去。地球一小時訂於每年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提提你,2010年的地球一小時,已定於3月27日星期六全球展開。
加入地球一小時2010熄燈行動,不僅代表你為對抗氣候變化已踏出積極的第一步,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你還可以進一步實踐低碳生活。別忘了,每一個生活上的小改變,都能影響我們居住的地球。
你可透過以下方法支持地球一小時2010:
- 拒絕備用電器
- 縮短洗澡時間
- 少用即棄餐具
- 多菜少肉
在2010年3月27日晚上8時半,把燈熄掉一小時
全球各地10億人支持
290萬名香港市民響應世界自然基金舉會發起之地球一小時2009,連同全球各地10億人熄燈一小時。這個簡單又有意義的世界性行動,充分顯示衆人對氣候變化的關注。本會呼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地球一小時精神,以實際行動延續地球一小時的精神。
參與地球一小時2010
支持地球一小時,我願意馬上行動,實行低碳生活!
詳情: www.wwf.org.hk/earthho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