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高木正勝音樂會照片

by kumaboh




憶蓮26/3擔任《高木正勝音樂會》的嘉賓,在encore時段出現,合作演繹2首高木正勝作品。第一首叫做《Light》,第二首叫做《Ageha》,都是即興哼唱的實驗音樂,高木正勝彈琴,憶蓮和他哼唱,有melody跟,但歌詞不是任何文字,只是一些隨意吟唱、聽起來像外語的聲音。
‧ Light - 高木正勝最早的作品,他到很多地方表演,都有找當地人唱,是他的ongoing project。
‧ Ageha - 在高木正勝心目中的影像是一對蝴蝶,好像朋友或情侶之間的conversation,高木正勝現場和Sandy以音樂對話,有melody跟,但憶蓮的答唱部份很多是improvise。
‧ 這次合作,是Sandy這邊主動找高木正勝的經理人傾的,因Sandy知道高木正勝來港開音樂會,希望合作。高木正勝的經理人好客氣,不好意思主動。
‧ 上次《Live07》找高木正勝設計《天衣無縫》的影像video,是Sandy自己在mac網站看到他的作品,並提出合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