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佛山演唱會記者會快訊


text & photos posted by夢瘋倦 (憶蓮盛放)
剛從佛山趕回深圳,簡略給大家報道一下。
記者會很隆重,場地很大,可以坐200-300人。演唱會由周大福及樂信冠名贊助,現場海報已更新。奔馳汽車也是贊助商之一----後來送了個老爺車模型給SANDY,SANDY說她平時都開環保車。
可能因大部分VIP票均被贊助商包下,所以海報上沒公布1280這一檔票,但目前還可以打電話訂到。
SANDY說演唱會基本形式和上海相同,但在RUNDOWN中會加入粵語歌,但目前具體曲目保密。嘉賓還是石頭。記者問她對佛山的印象,她說知道出了個黃飛鴻。有兩位腦殘的記者先後用國粵語問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你會選擇在佛山這樣一個二線城市開演唱會?”
記者會安排有與歌迷互動遊戲環節,搶答歌名,鄙人有幸獲勝,獲贈票一張及愛的抱抱。當然其餘歌迷都有抱抱了。
香港媽媽歌迷送了自己和孩子畫的2幅水彩畫給SANDY,廣州的歌迷送了一朵白玉蓮花。
記者會後是在另外房間做平面及電子媒體專訪,咱們就沒去打擾了。
結束前SANDY專門和全體歌迷合影。我站在她旁邊,在耳邊悄悄說希望這次能唱“心歪心斜夜”,她楞了一會神說“心野夜?”
PS:這次看見她的鞋子好漂亮,可是看她走路就很辛苦。跟又高又細,走起來有點像清宮裡穿木屐的貴妃。
PS2:內部消息,天津站是4月24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