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地球一小時2010」約定你 減碳為未來


用一隻手指可以救地球?這不是夢話,更非夢想。參與「地球一小時」,在3月27日晚上8時半,手指一按燈掣,齊齊熄燈一個鐘,並加入實踐低碳生活行列,共同對抗氣候變化。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大家手上。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地球一小時」已舉辦了4年,香港亦第2年參加,活動規模愈來愈大,今年已超過110個國家及地區落實參與,以表達對氣候變化的關注。隨着行動日漸逼近,愈來愈多公司、機構和個人響應呼籲,支持人數不斷上升;在香港,我們除呼籲熄燈一小時外,更希望大家能夠實踐低碳生活,多位演藝名人都已相繼表態支持。
林憶蓮
多菜少肉 低碳又健康
2010年是香港第二次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地球一小時行動,林憶蓮亦再度響應:「地球一小時讓我及所有人,表達對氣候變化的關注,及它對環境及生活帶來的影響。這是一個關注全球問題的全球運動。關燈一小時,不僅代表你支持活動,最重要是表達出你主動作出改變的決心﹗」
憶蓮相信,每個人只要在生活中作出一些小小的改變,持之以恆,終可對抗氣候變化:「例如改變飲食習慣,少吃肉類多吃蔬果,不單止可以減少碳排放,更有益健康,一舉兩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