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7

林憶蓮 - 無賴 ("歌手" 第二集) #teamsandy

曲詞 : 戴佩妮 / 原唱 : 戴佩妮 (收錄於2013年"純屬意外"專輯)
編曲 : 鄭楠 / 鋼琴 : 倫永亮 / 音樂總監, program : 梁翹柏 / 混音 : 林夢洋 / 鍵盤 : 達日丹, 楊陽, 白宇軒 / 貝斯 : 韓陽 / 鼓 : 郝稷倫 / 打擊樂 : 劉效松 / 吉他 : 黃仲賢, Tommy / 和聲 : 愛之音合音組 / 弦樂 : 靳海音弦樂團 / 薩克斯, 長笛 : Charles / 長號 : Ron / 小號 : Ray, Toby

2017年1月28日播出
#歌手 今晚的 #林憶蓮 又一次用她最純淨的低吟,唱著自己的私己情懷,那極富磁性的嗓音,讓歌中的自憐自艾變為心碎過後的一份坦然。
https://youtu.be/xjNrbT__EK0

【#歌手#新春開唱】#teamsandy “氣質造型殺”就服女神@林憶蓮 !今晚,她將用磁性細膩的為大家唱訴一曲“哀怨纏綿”愛情箴言,款款深情,字字珠璣! [話筒]“蓮式情歌”再現身,不止最好、還有更好!

【#歌手#直播】《歌手》因為有@林憶蓮 ,我們看到了情感VS歌技的水乳交融。她過去幾乎把每一首歌的涵義都挖到最深處,今晚的林憶蓮用她最純淨的低吟,唱著自己的私己情懷,那極富磁性的嗓音,讓歌中的自憐自艾變為心碎過後的一份坦然。喜歡這樣的@林憶蓮 細膩腔調隨樂而唱,精緻柔情。聲音里永遠毫不掩飾地流露著一個女人的愛與哀愁,也唱出了女人的情感最濃稠的密度。

【#歌手#新春開唱】“氣質造型殺”就服女神@林憶蓮 !今晚,她將用磁性細膩的為大家唱訴一曲“哀怨纏綿”愛情箴言,款款深情,字字珠璣! [話筒]“蓮式情歌”再現身,不止最好、還有更好!今晚22:05點《我們的歌手》22:30點《歌手》坐等林憶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