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7

明報即時 : 林憶蓮落實加盟《歌手》 粉絲失望︰光環要掉下來了!

2017-01-05
林憶蓮落實加盟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歌手》,成為節目組首輪正式公布的重量級嘉賓陣容。不少憶蓮粉絲知道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失望,直指憶蓮決定參加這個節目是「自眨身價」、「光環要掉下來了」,最終得到「落入凡間」的結果。
有歌迷語重長地向偶像留言︰「你應該知道,幾多歌迷時刻都希望見到你,每次你出現螢(熒)幕大家都好雀躍,但點解個個都咁反對你參加呢個節目?因為大家都覺得呢個係同時破壞你名聲、歌迷期望同音樂專業嘅災難性決定。如果有咩人或原因令你要咁做先成就到嗰件事,其實都完全唔值得你咁做。因為呢個決定,會令你以後同一眾為錢賣靈魂嘅偽人一樣,過去努力建立嘅一切都無人會在意,希望你三思,珍惜所有。」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支持憶蓮參加節目的決定,揚言會默默她的決定。有歌迷留言說︰「無論怎樣...我都會支持﹗反正對我們歌迷係一件好事,又可以多啲機會見到憶蓮喺台上嘅魅力,最重要係比賽中...她肯定會同平時演唱會有不一樣嘅演出...好期待﹗」有粉絲就無奈地留言憶蓮參加比賽既成事實,只好相信她有提升該節目質素的本事。
《歌手》將於1月10日開始錄影,1月21日起逢周六晚於湖南衛視播放。


東網 : 林憶蓮出戰《歌手》 網民嗌愛錯偶像
2017-01-05
近年不少香港歌手參加內地歌唱比賽節目,好似「宇宙天后」鄧紫棋都是因為參加《我是歌手2》而爆紅,早前有指《我是歌手》將改名為《歌手》,近日有指天后林憶蓮落實將出戰湖南衛視的《歌手》節目,與來自不同地方歌手作賽,而湖南衛視剛剛在微博鐵定憶蓮將出戰《歌手》,節目將於本月21日首播,每周六播出,聽聞杜麗莎亦是參加者之一。
其實之前網上瘋傳《歌手》參加名單,分別有傳憶蓮、孫燕姿、張韶涵、丁噹、側田、張敬軒、陶喆及光良等,亦有網民列出首集陣容,包括:憶蓮、內地歌手譚晶、歌手杜麗莎、歌手袁婭維、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光良及Dimax。而消息一出,即惹來不少網民議論紛紛,有網友直言對憶蓮參加《歌手》感失望,認為偶像在樂壇現今地位不應參加《歌手》節目有貶身份,更留言表示會愛錯偶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