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我是歌手》第五季首發

湖南衛視王牌音樂節目《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歌手》並換檔至週六晚22:30播出,首期節目將在2017年1月21日晚與觀眾見面。雖然此前已經確定了很多大咖都會加盟,那麼首輪參賽的歌手又有誰呢?昨晚,洪濤後援會的粉絲首曝第一輪名單,譚晶、林憶蓮等超強歌手在列。
昨晚9點半,洪濤後援會@洪濤秀微博發文稱“受不了各位私信轟炸,睡前來一發大料,我算是全網第一個吧,首發陣容:1.林憶蓮 2.譚晶 3. 杜麗莎 4.袁婭維 5.獅子合唱團(蕭敬騰) 6.張敬軒 7.hayrat nurtas”
首輪陣容都如此豪華了,網友們也是無比期待。
*這季歌手蠻有意思的,杜麗莎是林憶蓮的老師,林憶蓮是袁婭維的導師,洪濤把她們湊在一起比賽,簡直心機婊
*最後一個是哈薩克男歌手。。我搜了一下,不咋帥
*女歌手實在太強
*張韶涵不首發,行,那,補位嗎?別告訴我沒她了,那我真的是
你對首發陣容有什麼看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