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網易娛樂 : 林憶蓮上海演唱會完美落幕 幾乎首首大合唱

2017-01-17
2017年1月14日晚19點30分,由創盈文化傾情呈現的2017林憶蓮PRANAVA世界巡演-上海站,在浦東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開唱!自PRANAVA巡演開展以來,所到之處均盛況空前,傳聞本次上海站演出票早在11月就銷售一空!直到演出當天,仍有不少沒買到票的歌迷苦苦的在場館門口守候,希望能等到有人臨時退票...上海歌迷對Sandy的喜愛一直都溢於言表。
蓋亞女神載歌載舞,“娘家場”感覺完美
林憶蓮對上海的偏愛真的是有目共睹,當日開場視頻後,以一曲獲獎無數的《蓋亞》拉開了本次PRANAVA上海站的帷幕,《蓋亞》有別于以往的林氏經典情歌,歌詞不再充斥著情傷,而是透出更多勇敢和堅毅。整場演出歌單共計25首,其中有11首粵語,讓喜愛聽她粵語歌的粉絲大呼過癮!Sandy能歌善舞早就不是新聞了,上海站現場,時而輕歌曼舞,時而勁歌熱舞,加上部分自彈自唱,沉醉於她天籟歌聲同時,又不得不感歎她的才華過人。
吳儂軟語甜膩歌迷,造型清新宛如少女
來到上海,自然要用上海話跟大家打招呼,而Sandy的上海話好到都快算半個上海人了,說的時候還配上甜甜的笑,歌迷紛紛表示,Sandy真是可愛到不行!本次上海站的造型比起其它站也稍作調整,
造型多了一份清新,一份柔美,讓Sandy看起來宛如少女。當晚唱到耳熟能詳的歌曲時,都會引發全場大合唱,很多歌迷全程揮舞螢光棒跟唱,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PRANAVA與你相遇,2017不說再見
整場演出,從款款深情到熱辣如火,從溫情感傷到勇敢堅毅,Sandy用自身的表現力和超棒的嗓音完整的詮釋了“百變”這兩個字,為現場歌迷帶來了一場超越期待的美妙享受。在唱《至少還有你》時,內場及前排看臺粉絲更是高舉印有“至少還有你”的手幅為Sandy應援。2個多小時的演出加互動環節,林憶蓮幾度真情流露,被粉絲感動哽咽;PRANAVA上海站在粉絲的意猶未盡中落下了帷幕,巡演還在繼續,3.18昆明站即將開啟預售,相信林憶蓮的認真和堅持,每一站,都會帶給歌迷驚喜與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