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台北PRANAVA造樂者 觀眾中有:

第一場(6月17日):徐懷鈺,張智成,周蕙,周興哲
第二場(6月18日):林宥嘉,林心如,霍建華,劉若英, 范曉萱,魏如萱 ,江美琪,許哲珮,林凡,陳勢安,SAYA,戴愛玲,楊謹華


劉若英fb : 難得如此專心,買了觀眾席黃2C的票,好好的享受林憶蓮的演唱會。好喜歡她的聲音,好喜歡她笑起來眼睛瞇起來的樣子。她的肢體更是性感。
他是我第一個覺得「性感與感性」兼具的歌手。時光與歲月讓我看到她更加動人的模樣~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年聖誕節,我一個人走在忠孝東路,當時ATT有一個電視牆,我看見了她的MV,我足足站在那裡一個小時。後來,她的歌聲陪伴了我無數的聖誕節~Love Sandy!


江美琪fb:今晚的演唱會好多歌都是青春的回憶啊~有些歌也讓我想起那時的自己,謝謝sandy唱了那麼多好聽的歌!今晚想聽的歌幾乎都唱了😁雖然我期待''影子情人''😛不過真的很滿足了


林凡fb : It's a party tonight! ㄧ群朋友來看林憶蓮!I'm so excited!! I love Sandy Lam!


許哲珮fb : ‪#‎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
非常非常喜歡今天的歌單。
想聽的都聽見了!
因為氣氛的營造,我並沒有覺得整個空間只有我和她,但每一首歌,都讓我掉進回憶裡。很深很深,心甘情願的墜落。
我和小美,在感動時緊握著對方的手;聽見熟悉的前奏,我們互相含淚尖叫(就是這一首!),大部份的時候我們都用力地唱,然後使勁地叫!多希望把這樣的感動傳達給台上的她!
每一首歌都唱著我的青春,但卻是此刻的體會再重新感受著。
她的歌唱是如此細膩,情感自然又豐沛的語氣、所有技術上的細節難度,聽起來都毫不費力!
林憶蓮是我心中唱得最好最好的女歌手,沒!有!之!一!
她可能不知道今天她給了我多深刻的能量,覺得被她理解,被她療癒。覺得所有對未來的徬徨都不害怕了!
我和小美約定好,我們互相鼓勵著,我們也要這樣一直唱下去!
最神奇的是,
今年初某夜,我夢到和小美一起去看林憶蓮演唱會。
醒來後我馬上搜尋她近期是否有巡迴演出?
那時候查到最近的一場是3月底在香港(當時還沒有公佈台北場),可惜3月我在法國,否則我想我會飛到香港去看。
所以當我知道有台北場時,便早早買了票,好期待好期待這一天!
今晚當林憶蓮唱到encore的第一首歌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沒錯!這就是我的夢!完全一模一樣,好美好滿足的夢!
江美琪 Maggie ❤️


張智成fb : 巧合一:剛剛的組曲中兩首,巧合二:她唱了我最愛的 ‪#‎不會結束的故事‬ 巧合三:她和我一樣不用提詞機.... 巧合四:她和我一樣encore的時候說演唱會剛剛開始... ‪#‎不要臉的我‬ ‪#‎真愛音樂的林憶蓮‬


陳勢安fb : ‪#‎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 我的紙飛機被嫌棄說很醜!


楊謹華fb : 晚安❤️ㄧ年只有兩天是什麼事都不能做的, 就是昨天跟明天, 好好滴~過好今天, 很開心😊歌曲帶我回到過去
‪#‎林憶蓮‬ ‪#‎心中有愛‬ ‪#‎愛過了就好‬ ‪#‎永遠不會結束‬ ‪#‎也許‬

周蕙fb : 感覺自己好久沒看演唱會了!
今晚給了#林憶蓮 ‪#‎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 ‪#‎好好聽‬ ‪#‎剛剛‬ ‪#‎聽到‬ ‪#‎國中‬ ‪#‎時期‬ 的歌 😱😍😍😍‪#‎回憶‬ 啊回憶


戴愛玲fb : 昨晚跟好友們ㄧ起開心看演唱會😍😍😍林憶蓮Sandy是我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的歌手,音樂跟人都有她獨特的味道,溫暖、熱情、性感、有力量!製作團隊也好強!好棒的演唱會👏👏👏學習💪💪💪陳勢安 Andrew Tan@sayaFreya 林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