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台北PRANAVA造樂者 第二場 2016年6月18日 小巨蛋

1. 第二場新增"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是近似原裝的慢版,不是rock版或跳舞版
2. 第一和第二場都有多部camera,憶蓮說會推出DVD (竟然香港站唱得咁好都唔出DVD?)
3. 林憶蓮談到新碟"陪著我走"和香港近況時,台下有觀眾大叫"香港加油",憶蓮感動哽咽及多謝台灣聽眾
4. 她唱"紙飛機"時想起十多年前在上海錄此歌情景,及當時女兒笑臉陪她走過人生低潮,忍不住哭了
Rundown
蓋亞
無言歌
灰色的逃脫
非愛不可
枯榮
******
誘惑的街
為你我受冷風吹
失蹤
紙飛機
Better Man
*****
鏗鏘玫瑰 (憶蓮彈木結他,兩位電結他手在旁)
默讀傷悲
詞不達意
寂寞擁擠
*****
不還你
瘋了
你給我的愛不是愛
相愛時候到了
*****
也許
不會結束的故事
不必在乎我是誰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我坐在這裡
這些那些
走在大街的女子(輕快版)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近似原裝慢版)
傷痕
至少還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