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我報 : 欣賞林憶蓮演唱會後

2016-06-21
40歲的林心如和36歲的霍建華上周六晚在台北小巨蛋欣賞林憶蓮演唱會,這是2人公開戀情後,首度合體亮相,引來媒體搶拍。霍建華一句“沒關係”,堅持聽完演唱會。  
離場時,媒體及觀衆團團圍住,霍建華霸氣地將林心如攬進懷里,一路護花殺出重圍,臉色Man而不怒,網友猛贊:“勇敢認愛的好男人!”林心如則羞說:“我那時候覺得自己像小女生。”  
林心如透露,霍建華很喜歡林憶蓮,當晚每首歌他一聽開頭就知道。她自己也喜歡林憶蓮,老早由她先買好票,等他休假返台一起前往觀賞。  
2人本來為了低調,刻意不坐貴賓區,不料演唱會至尾聲,一旁的經紀人刷手機驚覺已被《蘋果日報》拍到並出版即時新聞。經紀人給林心如看,林心如再給霍建華看,霍建華回說:“喔,沒關係啦!”非常鎮定。  
林心如說,因為安可曲目實在太精采了,捨不得走,一定要聽到《至少還有你》,並要參與丟紙飛機橋段才甘願。  
被問聊過婚事沒?林心如羞說:“還沒啦!”霍建華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後續還有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