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明鏡 : 林憶蓮攻蛋飆唱 喊台北曾是我的家

2016-06-18
藝人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7 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林憶蓮演唱多首歌曲,讓現場粉 絲聽得如癡如醉。
金曲歌后林憶蓮今晚起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與鼓手男友恭碩良同台演出,站在高台飆唱「蓋亞」開場,她說,「台北曾經是我的家」,好喜歡台北。
林憶蓮(Sandy)出道31年,2013年以專輯「蓋亞」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國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獎。今、明兩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耗資新台幣6000萬元打造,共2萬2000人朝聖。
以「蓋亞」氣勢開場,林憶蓮穿白色後尾裙搭配熱褲大秀美腿,站在高台飆唱,引起粉絲尖叫;接著唱「無言歌」,紅色鏤空大球從天而降罩住她,再搭配舞群High唱「灰色的逃脫」,並帶來粵語歌「枯榮」。
換穿平口黑色褲裙裝唱「誘惑的街」,經典歌「為你我受冷風吹」一唱,全場開心歡呼,唱完林憶蓮說,「謝謝大家,親愛的台北朋友,你們好嗎?」還在台上尖叫,邊揮手邊喊「哈囉」,直呼好開心。
她表示,謝謝大家冒雨來小巨蛋,又見面了,謝謝大家;「台北曾經是我的家」,有好多朋友及回憶,每次來都有很多感觸,好喜歡台北,有兩晚能一起分享音樂,音樂有很大能量,最重要元素是愛,希望大家可感染到很多愛,「我已經感受到妳們的愛」。
交往5年的鼓手男友恭碩良同台演出,林憶蓮也在台上誇讚有很好的樂隊;唱完「紙飛機」時,粉絲把演唱會後段才要射的彩虹紙飛機提早射出,她笑喊要大家快撿起來,等會再一起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