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自由時報 : 林心如合體霍建華 朝聖天后林憶蓮

2016-06-18
天后林憶蓮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最大亮點竟是超夯情侶檔林心如與霍建華隱身台下,他們帶著情侶棒球帽,坐在搖滾區欣賞天后演唱會。
今晚不少藝人前來朝聖,有網友開場前發現霍建華與林心如,就坐在斜前方的位置,指出兩人還開心自拍,「華心戀」的行蹤也因而曝光。 只見林憶蓮安可最後唱著甜蜜情歌《至少還有你》,只見霍建華大方拿著螢光棒揮舞,倒是林心如害羞拿著彩虹紙飛機遮臉,吸引大批媒體搶拍。
霍建華朝聖林憶蓮 霸氣緊護林心如
2016-06-20
林心如與霍建華認愛後首度在台灣合體,小倆口踩場林憶蓮演唱會,搶盡天后風采,他們聽到安可《至少還有你》才離去,只是這首歌宛若成了2人的主題曲,最後小倆口慘遭媒體圍堵,素顏的林心如猛閃鏡頭顯得狼狽,霍建華則耍MAN以肉身護愛,摟著女友展現霸氣。
林心如與霍建華選在「520」高調認愛,從10年好友升格情人,本報讀者15日晚間曾在太和殿包廂外巧遇林心如與霍建華,當時2人嗑完麻辣鍋離開,林心如戴著帽子及口罩,霍建華則戴棒球帽,低調婉拒要合照的民眾,快步上車離去。
他們愛得難分難捨,18日又現身林憶蓮的小巨蛋演唱會,據知霍建華是天后林憶蓮的頭號鐵粉,每次巡演都不缺席,甚至被發現連跑車上都放有林憶蓮專輯,這次天后來到台開唱,不忘約女友看偶像。
小倆口前晚就坐在搖滾區,只見他們拿著螢光棒隨音樂搖擺,被媒體發現行蹤後,霍建華不為所動,林心如則害羞拿著紙飛機擋臉。
他們聽到最後一首歌《至少還有你》,林心如開心從椅子上跳起來,巧的是她8年前就曾在演唱會唱過這首歌,如今林心如大方勾起男友的手,與霍建華雙雙拿起彩虹紙飛機發射,留下甜蜜畫面。
最後林心如與霍建華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要從演唱會舞台旁的通道離開,面對大批記者追問,霍建華摟著林心如落荒而逃,不發一語快閃進後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