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Antonio Berardi 2016春夏的褲裝

全文重點 : 這場演出將會有DVD/Bluray出版
Mr.布雷蕭fb : 週六聽完 Sandy Lam 林憶蓮 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以後,心裡面不斷衝擊著滿足與落寞;滿足於可以浸淫在極致的視覺與聽覺饗宴,落寞在於這樣美好的場景總是會畫上個句號。
造型方面,其實和香港場比,換了四套衣服(加上encore那套),有點可惜的是原本開場的 Roberto Cavalli換掉了,但是隨即換上的這套來自 Antonio Berardi 2016春夏的褲裝實在太好看,配合唱歌的橋段,把優雅、知性俐落的都會女子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說到最滿足的一段,就是她穿著這套唱出「誘惑的街」的時候了。這首歌在專輯版本時就是我的心頭愛,沒想到能夠聽到現場,太感動,她一開口,眼淚就在眼眶打轉。在情緒處理上,這次這首歌的編曲超有畫面,從淅瀝的雨聲帶入,然後她一開口的情感更勝專輯,有股過盡千帆的淡泊卻更打進人心的穿透力,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其實我腦海中一直有段余秋雨的文字閃過:
在夜雨中想像最好是對富而立。黯淡的燈光照著密密的雨腳,玻璃窗冰冷冰冷,被你呵出的熱氣呵成一片迷霧。你能看見的東西很少,卻似乎又能看得很遠。風不大,輕輕一陣立即轉換成漸瀝雨聲,轉換成河中更密的漣漪,轉換成路上更稠的泥濘。
此時此刻,天地間再也沒有什麼會干擾這放任自由的風聲雨聲。你用溫熱的手指劃去窗上的霧氣,看見了窗子外層無數晶瑩的雨滴。新的霧氣又騰上來了,你還是用手指去劃,劃著劃著,終於劃出了你思念中的名字。
在Youtube上找到當晚這首歌的片段,請大家欣賞。
好消息是,這場演出將會有DVD/Bluray出版,屆時演唱會沒買到票的朋友,一定要買回家好好欣賞這一場無論視覺、聽覺、氣氛都堪稱極品的演唱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DjffPb0UE
謝謝源活給了我們這麼一場精緻有質感的演唱會!
特別鳴謝Eric Liang提供演唱會照片。
‪#‎林憶蓮‬ ‪#‎pranava‬ ‪#‎造樂者‬ ‪#‎antonioberardi‬ 源活娛樂 拓元售票系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