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星島日報 : 憶蓮鼓勵衞詩行山減壓

2009-04-27
昨日是林憶蓮43歲生日,她一清早便到粉嶺八仙嶺為「地球之友植樹活動‧綠野先鋒2009」擔任嘉賓。早年於八仙嶺大火中被燒傷的張潤恆(恆仔)則以「綠色大使」身分,與憶蓮一起鳴槍起步,更身體力行一起與千名市民徒步遠足最少個半小時,並種植1萬棵防火樹苗。
憶蓮昨日獲小朋友送上樹苗作生日禮物。她表示生日願望是希望多些朋友一起支持環保工作。憶蓮坦言一向酷愛行山,每星期也會行幾次,有時與女兒同行,雖然有時獨自行山,但也不怕有危險。
新碟未有期
憶蓮稱大會邀請她出席活動時已知道撞正生日,她覺得無所謂,反而很有意義,可以做善事。她稱恆仔堅強面對生活是個好例子,很值得大家支持,她說:「依家社會好多人會用消極態度去面對,其實行山也有減壓作用,做運動可以好平靜。」提及衞詩指吸毒是因壓力太大,問到會否鼓勵對方行山?她稱每個人也會鼓勵行山。至於何時再出唱片?她說:「我慢工出細貨,有代表性和滿意才出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