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香港經濟日報 : at17演唱會 發放好心地正能量

2009-04-27
at 17 近年雖密密開騷,但她倆的演唱會總不缺驚喜,《Colors Live 2009》在裝修後的伊館舉行,兩人的演出同樣耳目一新,首晚嘉賓黃偉文與林憶蓮錦上添花。好玩 rundown 背後是 at 17 的好心地,這晚台上有兩個善良的 baby divas 光芒四射。
[...省略]
動感憶蓮
Ellen 聲嘶力竭的 solo 之後,二汶清唱林憶蓮一小段《前塵》,洗滌《無家想歸》的哀痛,妙也。唱了大半段,她們的偶像憶蓮現身並開腔對唱,聲音剔透悠揚。蓮迷也說難得聽她唱《前塵》,暗叫驚喜。at 17 深知偶像 4 月 26 日生日,特與創作總監黃耀明合送 New Order 的黑膠唱片,內含三人將合唱的《Bizarre Love Triangle》,亦即憶蓮《一個人》的原裝版本,收到窩心禮物的憶蓮,即與她們面貼面擁抱。憶蓮於金像獎頒獎禮已展示最佳狀態,這晚依然令人神魂顛倒,尤其中段轉作 dance beat,憶蓮動若脫兔,把好心情傳到台下。待憶蓮回到台後,at 17 還以關淑怡的《梵音》作《馬雅民歌》前奏、王菲的《浮躁》當《衝衝衝》intro,繼續迷戀 diva。
演唱曲目
《二百歲少女》/《始終一天》/《守望杜田》/《同聲同氣》/《唱歌》/《女扮男生》/《火奴魯魯》/《依然.親愛的》(黃偉文唸白)/《三分鐘後》/《青春》/《黑羊》/《The Best is Yet To Come》/《I Don’t Love You Anyway》/《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Youth》/《Luka》/《無家想歸》/《前塵》+《Bizarre Love Triangle》(林憶蓮合唱)/《馬雅民歌》/《衝衝衝》/《我愛班房》/《結他》/《我們的序幕》/《Over the Rainb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