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大公報 : at17個唱憶蓮出場掀高潮

2009-04-26

「at17 Colours Live 2009」演唱會前晚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吸引了不少圈中人到來捧場,包括楊千嬅、何韻詩、王菀之、鄭希怡、關智斌、藍奕邦、蔡一智夫婦、林一峰、鄭融及周柏豪等。開場時,由兩名年約十一歲的小女孩組成at11獻唱《The Best Is Yet to Come》,獲得全場熱烈掌聲。而當晚at17分別請來黃偉文及林憶蓮擔任嘉賓,at17並在黃偉文旁白下唱出《依然親愛的》。為了拉近與fans的距離,at17更走到台下坐在觀眾席唱歌,還搭著女fans的膊頭,令到很多fans歡喜若狂。
Ellen興奮咀樂隊
到林憶蓮出場時,即掀起整晚的高潮,憶蓮與at17合唱《前塵》,而為答謝憶蓮擔任表演嘉賓,加上今天是憶蓮生日,at17特別挑選一張黑膠唱片送給憶蓮,令憶蓮開心不已,其後三人再合唱一首英文歌,令全場拍爛手掌。到演唱會尾聲時,Ellen跳得相當興奮,當她們介紹樂隊時,更分別咀樂隊領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