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新快報 : 林憶蓮廣州雨中獻唱 《至少還有你》回味經典

2009-04-21

4月18日晚,林憶蓮(Sandy)現身廣州為玖瓏湖的揭幕盛典獻唱。當晚恰逢綿綿細雨,一身黑色漆皮連衣裙的林憶蓮手撐大傘登台,和台下同樣撐傘的歌迷互動,她說:“今晚的雨好浪漫,在這樣的雨裡唱歌,真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浪漫呢?”
已出道多年的Sandy看得出保養很好,歲月並沒有在她的臉龐和身材上留下痕蹟,皮膚顯得非常白皙細致,反而愈加散發著精雕細琢後的韻味與性感。作為她招牌特征的性感小眼睛總是帶著淺淺的笑意,令人覺得和藹可親。《I Swear》、《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林憶蓮演唱了三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將盛典的氣氛帶到了一個小高潮。
當晚,活動主辦方還首播了由香港著名設計師張叔平、香港現代舞之父曹誠淵等創作團隊拍攝的宣傳片《傳奇》,這是新鴻基為該項目專門拍攝的宣傳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