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憶蓮4月18日廣州表演

焦點廣州房地產網 : 新鴻基地產廣州玖瓏湖揭幕 憶蓮獻唱點燃大型焰火匯演
2009-04-20
作為新鴻基地產在中國內地傾力打造的首個大型高尚別墅項目,玖瓏湖一進入廣州市場即引起了本地同行業界與各大傳媒機構的廣泛關注。在匯聚了眾多焦點之後,4月18日晚,玖瓏湖終于首度向公眾亮相。

盛典的又一大驚喜,絕對是林憶蓮的動人歌聲。作為特約表演嘉賓的林憶蓮一出場,即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久違露相于公眾的Sandy,今晚尤其美麗動人。高貴的禮服、時尚的短發、性感的眼神、再加上動人心魄的歌聲,令所有人陶醉。已出道多年的Sandy仍然如最初的她一樣,美麗、細致。歲月並沒有在她的臉龐和身材上留下痕蹟,反而愈加散發著精雕細琢後的韻味與性感。作為她招牌特征的性感小眼睛總是帶著淺淺的笑意,令人覺得和藹可親。《I Swear》、《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林憶蓮演唱了三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將盛會的氣氛帶到了一個小高潮。

在林憶蓮動人的歌聲中,璀璨絢麗的燄火從銷售中心大樓樓頂升至半空中,進而綻放出巨大華美的光芒,使原本奪目絢爛的銷售中心更加光彩四射,璀璨的光芒照亮了玖瓏湖,期待著下一個傳奇的誕生。這場大型燄火匯演,將當晚盛典的歡樂氣氛推向了最高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