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at17演唱會 - 憶蓮合唱前塵、Bizarre Love Triangle + 一個人


4月24日晚,憶蓮擔任at17在新伊館的《Colours Live 2009》嘉賓。林二汶先獨唱新編曲的《前塵》,唱到最後一段時,憶蓮在後面出現,加入一起演繹,負責高音部份,聲音響亮。

之後,她走到at17兩位中間,先後和她們擁抱,林二汶說有東西要送給她,因知道她後天4月26日生日,預備了一張黑膠碟做禮物,是New Order的《Brotherhood》,裡面有她們稍後要唱的歌,就是《Bizarre Love Triangle》。

跟著,她們就開始唱結他伴奏的《Bizarre Love Triangle》,二部和音諧和,到了歌曲中間,節奏變重變快,憶蓮帶領at17跳動,變成唱《一個人》,觀眾都站起來,台上三位跑遍台的兩邊,憶蓮顯得很活潑和開心,有扭動和跳舞,對at17頗熱情,整段表演約10分鐘。


《前塵》最後一段出場。







二汶送上New Order的1986年黑膠《Brotherhood》。




開始唱結他版的《Bizarre Love Triangle》。






節奏變重,憶蓮開始跳動。


走向台的另一端。


變成唱《一個人》。




Ellen彈結他,二汶和憶蓮二部合唱。




活潑舞動的憶蓮。






這晚很多at17的朋友都有來看,包括楊千嬅、何韻詩、王菀之、林一峰、蔡一智夫婦、藍奕邦、趙學而、崔健邦、胡蓓蔚等,黃偉文負責《依然‧親愛的》獨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