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太陽報 : 膺人見人憎女星得啖笑 Fiona遭誣衊氣憤痛哭

2008-06-24
薛凱琪(Fiona)昨日與張敬軒、王菀之及謝安琪(Kay)出席《拉闊變奏廳》記者會。對於入選「人見人憎女星」第五位,Fiona只覺得啖笑,並透露曾為失實報道痛哭。
薛凱琪近日被網友選為「人見人憎女星」第五位,不少網友嫌她「衣騎呢」及經常「扮可愛」。對於以上兩項「指控」,Fiona說:「我唔覺騎呢、扮可愛喎!我最憎人話我扮可愛!(唔開心?)唔會令我唔開心,我第一個反應係覺得好笑!」
她坦言不會介懷,但最不開心是報道會影響人格,她透露曾被屈在某場合說某人壞話,但事實上當晚她與媽咪前往Shopping,根本沒出現在該場合,所以當她看到那篇報道時感到很驚訝及冤枉,還氣得大哭一場,她認真地說:「屈我其他都OK,但寫我呢樣係影響我人格,人格好緊要!」幸好當中的受害者與她不熟,才不致太尷尬。
軒仔食完海南雞喪咳
另外,軒仔接受訪問時不斷咳,他自爆上周吃了海南雞,即被記者取笑患上「禽流感」,他坦言已自我隔離數天避免傳染他人。音樂會當晚,軒仔會演唱林憶蓮的歌曲,希望可以吸引憶蓮的歌迷捧場,而Kay當晚會演繹Beyond的歌曲,更希望與其餘四位歌手組成「新Beyo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