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南京Rundown及一些細節

posted by墨墨 (憶蓮盛放)
1、我的心在跳舞 (新編曲)
2、一個人
3、不還你
TALK
4、滴汗(編曲同Live07)
5、匆匆(編曲同Live07但改成國語版)
6、夜太黑
Kim Robinson上台為SANDY噴髮膠……
7、逃離鋼筋森林 Ft. Angelita Li(編曲同Live07)
8、情人的眼淚 (新編曲,唱錯詞)
9、薔薇之戀(新編曲,整個team包括倫永亮都上來跳舞,是我覺得整場編的最好也是氣氛最好的。)
10、要不要
換衫X倫永亮鋼琴
11、日子 (編曲同Live07,也睡床)
12、寂寞流星群 (編曲同Live07)
13、BETTER MAN
14、為你我受冷風吹 (編曲同Live07)
Talk 樂隊介紹part I
15、哭 (編曲同Live07)
16、詞不達意 (編曲同Live07,大錯詞)
換裝X《走在大街的女子》歌詞口白Video
17、走在大街的女子 (編曲同Live07)
18、聽說愛情回來過
Talk 樂隊介紹part II
19、當愛已成往事(字幕Video,意在引導全場合唱。一年多前沒字幕歌迷都整曲唱完,這次沒信心?)
20、至少還有你(字幕Video,意在引導全場合唱。)
將結束時回后台,樂隊繼續演奏,起先以為換裝,未幾出來發現她沒換衣服,只是換了雙球鞋,明白是要跳舞。回到舞台唱了最后一句的三個字“在哪里”。)
21、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新編曲)
Encore
換裝
22、飛翔
Talk 倫永亮似存心說著不標準的普通話,我記憶中他的普通話雖然不怎麼樣但不至於差到這個地步,老頑童在調皮呢。整個Team都唱一句歌作為給Sandy的禮物,包括Patrick、Angelita、周小君、陳澤忠、Mac Chew、黃仲賢等等)
23、鏗鏘玫瑰
24、斷線
25、傷痕
LED屏是十字形的,基本鋪滿整個舞台,其左右中下四屏全都可以開閉,左右兩屏開閉給舞蹈員用,中間那塊開閉作為主舞台,下邊那塊開閉用作樓梯。非常震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rundown much more than Live07's, even though its not 'perfect' still.

Anonymous said...

Agreed, this rundown has a good balance between side track and hit songs.

however, in 07, Sandy want to do a side track only performance. The result is expected.

For me, I love both. Because some songs you will never heard live performance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