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東方早報 : 林憶蓮來滬開唱不造勢 集中精力打造完美聲音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上海開演唱會的林憶蓮(聽歌),對於自己可謂是充滿自信,記者昨日從此次“恆生銀行·憶蓮08上海演唱會”主辦方獲悉,林憶蓮將不會來滬參加任何宣傳造勢活動,她稱自己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演出准備中。據主辦方透露,雖然林憶蓮決定不宣傳,但目前的出票情況令人驚喜,幾乎每天都能售出約10萬元的門票,預計到7月初,所有門票將會售罄。

為了能夠保證演出質量,林憶蓮硬是把休假中的音樂人倫永亮(聽歌)請了回來,“因為和倫永亮已經合作了很多次,每次演唱會的編曲、樂隊這些音樂上的事情由他來負責,我都會非常地放心,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屆時,包括《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在內的多首經典歌曲將會被重新編曲呈現,力圖讓歌迷感受新意。雖說在音樂上下足了工夫,但在服裝造型上,林憶蓮這次卻有些“偷懶”,只換兩套服裝。林憶蓮說:“這次演唱會聲音才是主角,服裝就不來搶風頭了,而且每次換裝我都會很緊張,那樣一定程度上會影響聲音的發揮。”

No comments: